Aunt potatO

随便写写

【娜俊‖现实向】只对你有感觉 C5

C5

*预计是个长篇
*大甜饼请放心食用
*想尽量贴近真人性格,ooc请指正,我会改哒
*阅读愉快

首尔的夜晚很美,星子和灯火交相辉映,像散落在深蓝色丝绒上的宝石,不过在罗渽民心里这一切都不及身边人的眼睛万分之一美丽,黄仁俊走在他右前方一步远的地方,眼里闪着惊喜的光芒,小脑袋随着目光望向的地方到处转,毕竟是个孩子,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来到首尔,仁俊对一切都很新奇

“娜娜,我们去那转转吧”

罗渽民把视线从黄仁俊身上移开,顺着他手指向的方向一看,哦,前面不知道什么时候新开了一家kakao friends,新沙洞的林荫道是首尔年轻人最为喜欢的街道之一,汇聚了所有最时尚最潮流的东西,罗渽民一向自恃新沙洞小王子,才不允许这条道上有任何他没逛过的店,他追上黄仁俊,也想看看里面都有什么

不过是一些印有卡通形象的日常用品罢了,不知道为什么价格能卖到这么高,罗渽民扫了一眼以后就兴趣缺缺,没想到黄仁俊倒是像到了天堂一样,小购物筐里没多久就垒起了周边堆成的小山,眼看着小山就要漫出筐子,他忙拉住兴奋的小黄鸡

“你买这么多干嘛,这里好贵的,我家还一堆文具,你要就送你”

“我之前不是说过我有好多姐姐吗,她们好喜欢这个的,我就想说遇到了顺便买回去当礼物送给姐姐”

说罢就顺手结了帐,两人走出商店,黄仁俊忽然一个健步窜到罗渽民面前,从礼品袋里抓出一个抱枕大的狮子玩偶,塞到罗渽民手上

“咳咳,刚才逛到玩偶区看到的,觉得特别特别可爱,还有点像你,你不是狮子座吗,它名字叫Ryan,就顺手买了,送给你,刚才练习室真的谢谢你了”

软糯的声音藏着一点羞涩,罗渽民敏锐的发现仁俊脖颈有些泛红,瞬间心情大好,他举起玩偶,盯着眼前这个橘色的,脸很大,两个豆豆眼下面鼻子和嘴连在一起的物体,忽然就生出了喜爱,他心里决定,以后Ryan就是他最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欢的卡通形象是姆明哦,是来自瑞典长的像河马一样白色的小精灵,我有好多他的周边”

仁俊不习惯这种‘郎情妾意’的温情场面,马上岔开了话题,没有想到本来抱着Ryan玩偶一脸傻笑的罗渽民忽然黑了脸,仁俊闪电一般的回想起他们第一次闹不愉快的时候他穿的姆明大裤衩,连忙开口解释

“我之前在东北习惯洗公开澡堂了,那还有人帮忙搓澡...对不起嘛,我以后真的不这样了,我肯定注意影响,娜娜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再一次”

罗渽民心情复杂,本来知道了梦里全程围观他和仁俊缠绵的鬼畜河马居然是仁俊最喜欢的动画形象就足够糟心,更没想到在他之前就有人把自家小黄鸡全身看光了,搓澡这个词没听过,不过猜着也是个什么有肢体亲密接触的东西,哼!娜不乐

黄仁俊等了半天没等到最好的朋友一声回复,抬头一看就发现罗渽民显然神游天外的样子,以为小朋友还在别扭,东北虎不想那么多,任何事情一段饭就解决了,伸手一捞把渽民圈过来

“别气了别气了,哥请你吃好吃的”

罗渽民还没回过神,鼻尖就盈满了清爽的柠檬的香气,虽然被圈住不是什么舒服的姿势,但是能和喜欢的人离得这么近,再不舒服都值得了,他心里飘飘然得想着,直到仁俊把他放到座位上,他才意识到,哦,仁俊尼要请他吃饭来着

食堂菜色虽好,也不如外面的饭菜油水多,更别提仁俊挑的还是烤肉,对正长身体的青少年来说简直就是无法抗拒的诱惑,五花肉一端上来两人便顾不上说话了,你一口我一口四人份的猪肉很快就见底了

仁俊当然还是一贯的小鸡胃,一人份猪肉的塞进去肚子就涨的滚圆,他没忘记这顿饭是赔罪的,吃好了就端起大五个月哥的样子开始帮弟弟烤肉,偶尔把烤糊的吃掉,罗渽民个实心眼的小孩倒是一点也没发现,黄仁俊起身结账,回头发现罗渽民还在闷头吃肉,那形象和放在他边上那个趴着的Ryan玩偶谜之相似

什么嘛,明明也就是个小孩,下午装的那么成熟,差点想喊他hiong

黄仁俊把下午升起的那点想要依赖罗渽民的心思归结为一时失意的错觉,又把罗渽民在最好的朋友的位置伤固定了几个钉子...

吃罢烤肉,罗渽民和黄仁俊本想着再多逛一会,没想到不知道什么时候身后跟上了几个尾巴

“诶诶,是他吧,那个罗渽民,sm公开的练习生”
“我看看,好像是!旁边那个是谁,有点眼生”
“不会也是练习生吧!赚大了”
“快拍几张,以后指不定用上了”
“咱们偷偷跟着他们,一个公司的练习生肯定住一堆,咱回去好蹲点”
“这样我就能逮到泰容欧巴了...”

是私生!仁俊和渽民对视一眼,没想到还没有正式出道就有私生了,偷拍几张倒是无妨,听到他们还想要蹲点马上出道的哥哥们,两个人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必须甩开!

罗渽民当机立断抓住仁俊的手往人多的地方挤去,然后逆着人潮左拐右拐拐进了一个狭窄的小巷子里,他们紧紧挨在一起,火热的躯体相互依偎,静止在那里不敢发出声音,即便几步之外的步行街人声鼎沸,他们也只能听见彼此的心跳声

罗渽民心跳得快要飙出来了,黄仁俊的耳垂就在他唇边,那个小小的,微微颤抖的耳珠似乎在诱惑他去衔住,他光抑制住这股冲动就用尽了全身力气,根本没有闲暇去注意另一个居然和自己频率几乎一致的心跳声

黄仁俊没有搞懂自己为什么心跳的像擂鼓,作为一个天朝直男,他本来应该想要尽快逃离这种不尴不尬的情景,但是罗渽民身上有一股桃子的味道,包裹着仁俊让他觉得有些醺醺然,不知道是外面正亮的红色霓虹灯映衬的,好像罗渽民脸上页微微泛着一层红,就像一只快要熟了的水蜜桃,啊,好像有点可爱,黄仁俊想到

“啊啊啊啊啊,跟丢了”
“都怪你跑这么慢,现在找不到了吧”
“哎,这次运气不好,再说没出道也没什么好追的,算了算了”

一阵仓皇的脚步远去,渽民和仁俊同时送了一口气,黄仁俊嗖的一下窜出巷子,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跳,好一会才看到罗渽民慢慢悠悠的走出来,黄仁俊留意看了看渽民的脸色,还是像以前一样白白嫩嫩的,哪里又泛过红的迹象,果然是自己想多了

“你怎么这么慢”

“她们认识我,怕她们没走远又发现咱们”

“诶呦,果然是身经百战的公开练习生了,可以的,这波操作很稳”

“什么公开不公开的,我那是智商上的碾压”

话题就这么被带了过去,看着黄仁俊不疑有他,又笑得像个没心没肺的小傻子,罗渽民心里的一块大石终于放下了,天知道他刚才为了把热炸了的脸颊和要冲出胸腔的心脏哄下去费了多少功夫,他连李秀满老师和他告白的场景都想象了才慢慢平静的,得亏没让仁俊发现什么

回到宿舍帝努已经睡了,洗漱过后罗渽民无法入睡,干脆起身去客厅坐一会,没想到恰好碰上了窝在沙发上一身姆明睡衣的小黄鸡

“你不睡呀”

“我不困,要来一起看恐怖片吗”

“讲的什么”

“中国的跳跳僵尸,头上贴符的那种—”

“我要看!”

两个小脑袋挤在一个pad前面开始观赏血腥艺术,当僵尸长长的指甲又一次划开一个人得脖子的瞬间,仁俊啪的把pad屏幕-朝下扣住了,他摸了摸自己的脖子,看着神色如常的渽民,不自然的开口

“咳咳,这个片不好看,一点都不吓人,不看了不看了...要不,咱们聊会天?”

“行,不过客厅好像有点冷”

“那去哥房里聊吧,我那屋可暖和了,我妈给我带的鹅绒被,超级软”

计划通!罗渽民美滋滋的跟着黄仁俊进了卧室,果然和想象一样干净整洁,他自然的坐在了仁俊床上,把据说有有两斤的鹅绒被盖在了身上,还拍了拍床垫

“哇,果然暖和...仁俊尼快上来”

黄仁俊被这一招反客为主弄得有点懵逼,不知道哪不对劲还是听话的走了过去

两个人窝在一张大床上想要聊天,不过仁俊看着罗渽民的脸莫名的提不起气氛,想了想还是把等给关了,只留了一盏小夜灯

黑暗的房间里只有一米光线,两个人即使面对面也只能看清对方的眼睛,仁俊觉得这样有气氛多了,终于开口

“娜娜,你做练习生几年了”

“四年了吧...看着exo哥哥们出道,还有red velvet姐姐们出道—”

“你会着急吗,已经两个组合出道了”

“说不急肯定是假的,但是我当时实力还不够,也没有很惋惜”

“哎,这次能抓住机会我们一起出道就好了,虽然我练习时间太短了,说这个不太现实”

“仁俊尼要有信心,你不知道当时经纪人拉着你进来的时候我就觉得我们会一起出道,你是特别的”

“哎呀,真会suo话!”

仁俊飙了一句莫名其妙的中文,罗渽民没太在意,他有一直想问的问题

“仁俊呐,你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没想过,我妈妈倒是说想让我娶个韩国媳妇回家,语言还相通,你呢,咱们公司那么多漂亮女孩,有喜欢的吗,还有人和你一起上过节目”

“哦,你说lami她们吗,可能看着像个正常女孩,其实熟起来都是一群汉子,那训练起来,比我们还不要命...我还是喜欢温柔体贴的,我喜欢的人一定要是特别的”

“这样的呀,等什么时候有时间哥带你去东北看看,东北女孩可温柔了”

罗渽民看到黄仁俊那眼神就知道他没说真话,不过小黄鸡调皮起来实在是太过可爱了,他心里一软

“好啊,以后一定要带我去你长大的地方看看”

“那不简单,等咱们出道了,我带你回去过年,我们那的猪肉炖粉条子锅包肉酱骨杀猪菜...”

仁俊声音越来越小,鼻子开始抽抽,他沉默了半晌,冒出来一句

“娜娜,我有点想家了,想妈妈和姐姐”

罗渽民凑近仁俊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他没安慰过人,这个时候却很清楚的明白自己需要做些什么

“仁俊没事,有我呢,姐姐不在你还有兄弟,哥哥疼你嗷”

黄仁俊成功被罗渽民没大没小的后半句逗笑,也不计较

“......嗯,多亏了有你,我们以后,一定要一起出道啊,娜娜”

“当然了,我们会成为像exo前辈一样帅气的组合的,我们拉勾!”

两只小拇指勾在一起,做好了约定也没有放开,时间流逝,少年还不知疲倦的谈论着未来和理想,不知道过了多久,声音才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此起彼伏令人安心的呼吸声

夜深了

   —————————TBC—————————

绿茵道约会全靠脑补,毕竟儿子们说了那天有多样的记忆,我就没忍住把什么可能发生的都塞进去了
两个娃终于都开窍了,出道以后发展就快了,请各位娜俊er多给点意见,救救想梗到头秃的老阿姨8









评论(7)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