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t potatO

随便写写

【娜俊‖现实向】只对你有感觉 C4

C4

*预计是个长篇
*大甜饼请放心食用
*想尽量贴近真人性格,ooc请指正,我会改哒
*本章命运cp出没,请注意
*阅读愉快

      罗渽民是个聪明孩子,听到这个声音就什么都明白了,新的空降挤走了仁俊的位置,他明白那是什么感觉,脑子里不停回旋着仁俊发来的那条信息,他只想赶快见到仁俊,罗渽民仓促的点点头,飞也是的离开了,留下脸上装得平静的钟辰乐心里一头雾水,志晟不是说罗渽民这个哥很靠谱的吗...怎么冒冒失失的还不如我成熟,回去一定要找志晟吐槽一番

       罗渽民先回了宿舍,照理说已经下课了这个时候李帝努和黄仁俊应该都在家,但是没有,宿舍黑着灯空无一人,李帝努去哪里了他不管,但是仁俊的电话没人接,又去了食堂,没有,舞蹈练习室,锁门了...罗渽民漫无目的的在公司游荡,终于在楼层拐角处听到了熟悉的歌声
       
         对!声乐练习室是24小时开放的!自己真的是脑子进水了才没去那找,他推开门,果不其然,朝思暮想了好久的人就带着耳机背对着他站着唱歌,一首苦情歌倒是被他在这个年纪演绎得有模有样,稍稍有些碍眼的是旁边还趴着一只李帝努,他窝在那里好像是在写rap歌词,两支书包搁在一起看起来还挺亲密的,他看不过眼,悄无声息得摸过去,先跟李帝努打了个手势说要和仁俊单独聊聊,李帝努真的是首尔好竹马,确定罗渽民一切安好以后蹭的就溜了,书包都顾不上带,还贴心得带上了门

      练习室只剩下两个人,罗渽民反而不着急了,他坐在仁俊身后,贪婪得望着他的背影,想把缺失的三天时间补回来,耳边是仁俊干净清甜的歌声,罗渽民眯了眯眼睛,暗暗想着时间能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就好了
  
      当然不会这么随他所愿了,一曲唱罢,少年摘下耳机转头

    “帝努啊,我刚才发音还有哪些地方奇怪--渽民!你病好了?!”

      罗渽民站起来迎了上去,仁俊没有他想象中那么不堪一击,只是仔细观察还是能发现他装作无事发生的神态和脸上难以掩盖的倦意以及眼底厚厚的黑影,心下了然,也不去戳穿,他想等仁俊先开口

     “对呀,我都好了,倒是你,几天没睡了吧,说,是不是背着我熬夜练习了”

     “哪有,就是没休息好罢了,啊对,帝努呢”

     “他有事先回去了,诶,你是不是想我想的睡不着,我可看到你那条消息了”

      说到这个仁俊才像被扎了气得皮球一样瘪了下去,他低下头沉默了片刻,最后瘫坐在了地上

     “渽民呐,我是不是很没用,随随便便就能被取代了”

      罗渽民看到黄仁俊讲真话了,有点开心,他在仁俊面前蹲下,摆出自认最温柔最知性的笑容 想为心上人做一次知心姐姐

      “怎么这么想,我们仁俊是能照亮世界的人,来跟你第一好的朋友说说,发生什么了”

      “...昨天新来了一个练习生,叫辰乐,也是中国人,也是vocal,年纪还比我小,家庭据说很有钱,人还成熟,履历也好,公司决定先让他在训练室和东赫单独训练了”

      “渽民呐,我想来想去,我可能不能和你一起出道了,他各方面都比我优——”

     “没有,没有人能取代你!仁俊,你是最特别的,你的自信呢,你忘了第一天舞蹈课你学的有多快吗,你还记得声乐课一张口老师就高兴的站起来吗,你又有天份又努力,实力是不会骗人的”

     “可是,我现在不能单独训练了,公司可能是想放弃我...”

     “你瞎说什么呢,你看看自己的水准,还需要单独训练吗,一听就是个主唱了,咱们公司向来是双主唱标配,肯定是让他单独训练也是为了赶快提高水平不拖后腿”   

     “可是...”

     “别那么多可是了,你训练时间长还是我训练时间长,前辈说得话你就听着!你现在就提高实力就好,其他别管”

     “好。”
 
      渽民笃定的话语驱散了仁俊些许不安,只不过他也不知道公司究竟如何盘算,出道没有到来的那一天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过这些都不是现在要考虑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让仁俊重新打起精神,还有就是
   
    “不过你以后训练不能叫李帝努,只能和我一起,我才是你第一好的朋友”

     虽然怕现在透露心意吓坏了他,但是也要保证好小黄鸡身边没有其他潜在威胁,竹马也不行!罗渽民盯着黄仁俊点头了才做罢

     “今天先休息吧,你陪我出去转转嘛,就当庆祝我痊愈了”
      
      心知肚明自己压根什么毛病都没有,但是当时找借口请的是病假,现在用来卖惨倒是得心应手
      
      黄仁俊看着自己最好的朋友星星眼一脸期待得望着自己,根本没法开口拒绝,再加上来韩国几个月了也没有逛过首尔,就点点头答应了

     “ASA!”

      罗渽民背起仁俊的小书包就跑去开路,心里暗暗记下时间,这可是他们第一次“约会”

     “走,哥哥带你去新沙洞林荫道去玩”

     “好,你去哪我去哪”

      黄仁俊看着在前方飞奔的仁俊,头发一炸一炸得像个小狮子,边跑边回头大喊仁俊尼快跟上,没长开也足够祸国殃民的脸上带着最灿烂的笑容,在昏暗处也足够光彩照人,像小太阳一样,仁俊忍不住跟着笑开来,只觉得心底有个小角落塌陷了,第一次觉得来韩国太幸福了,他心里暗暗决定,下次打电话,要把他第一好的朋友罗渽民介绍给爸妈

—————————TBC—————————

我写不出虐π_π后期想好了再修改吧(´;︵;`)
毕竟我大天朝直男,认识几个月就把娜娜放在特殊位置我觉得已经挺快的了,不能马上就弯...
下一章就是dream vs dream 里提到的练习生时期的约会和有氛围的夜谈了
祈愿罗老师早日掰弯俊俊

      

     

评论(1)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