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t potatO

随便写写

【星辰娜俊‖伪现实】谁要和你做朋友 小甜饼


*还是忍不住搞了未成年cp,对不起
*dancing high后台采访脑洞
*短篇完结

NCT队内最近全队上下一片欢腾,原因无他,朴志晟同学报名了一个街舞比赛——他们的团霸忙内终于要自己出门闯荡了,大家吆喝着说希望赶快有人来治治志晟xi的气焰,笑笑闹闹中没有发现另外一个忙内不见了

辰乐在闹小情绪,因为刚才电视台来拍摄的时候他跑去围观了,本来越看自家小男友越满意,嘴角都要咧到耳根去了,忽然听见志晟又诚恳又笃定的声音说到

“我没有朋友,一个都没有”

呀!那我算什么!志晟和辰乐刚认识没多久就确定了同辈关系,即使一个01年一个02年也一直说的平语,哼,负心汉!钟辰乐气得连梦队一起录的打气视频都没参加,藏在自己的小被窝里生闷气

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钟辰乐抱着自己的大金表,第11220205次检查手机,没有问候没有解释,连亲爱的中国line哥哥们都没有来找他,辰乐越想越气,越想越委屈,脑海里循环播放着bgm:没人疼,没人爱,我是被人抛弃的大包菜

不知道过了多久,宿舍门才打开了,是东北哥哥仁俊,他是来拿上次和渽民哥一起买的情侣衫,之前借给志晟了,这次要和渽民哥约会,所以准备拿回来。仁俊没思考为什么会现在碰上辰乐,只想着赶快把刚听来的八卦掏出来分享

“呀,乐乐,我跟你说,这次银赫哥告诉志晟节目评委有起光哥还有志晟一直喜欢的hoya前辈,他高兴坏了,甚至还对着银赫哥撒娇呢”

“别跟我提他!”

仁俊显然是没想到辰乐会是这个反应,星辰一向是条内最稳cp,从不吵架,就连甜到掉牙的悠昀都想学学这对小情侣是怎么做到的

“咋了,有事跟哥说,我帮你治他!”

“...他跟pd说他没朋友,还笑得那么心酸,我不是人吗!我对他不好吗!我哪次从中国回来不给他带辣条!”

仁俊听这语气就知道是辰乐自己钻牛角尖了,罗老师刚修养回来的时候也这样,抓着点小毛病就乱吃飞醋,他已经是过来人了,这种事情都不放在眼里,不过人家小情侣的问题得自己解决,他给志晟发了一句辰乐要跟你分手就借尿遁逃离了犯罪现场,稍稍增加一些戏剧性肯定能让朴志晟这种小学鸡长长记性

朴志晟看到消息简直不明所以,不过还是飞快奔回宿舍想招辰乐问个明白,推开门就看到辰乐床上鼓着个小包,只有一团毛绒绒的绿头发露在外边

是真的有事,虽然不明白出什么事了,朴志晟还是本着罗老师教的天大地大,老婆最大的规则先来了一个跪式道歉

“乐乐,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辰乐翻身坐起,斜睨了一眼朴志晟“错哪了?”

朴志晟一时语塞,他真不知道错哪了,一个答不上来就愣在了那

辰乐一看更是怒从心起,又盖上了自己的小被子

朴志晟也顾不得跪了,赶紧起来抱住把自己裹成一只蚕蛹的辰乐,带着撒娇的语气摇了摇

“乐乐,我是真的不知道吗,你就告诉我这一次,我以后肯定不犯了”

“别抱我,我又不是你朋友,赶紧收拾收拾去节目里找你朋友去吧”

话说到这份上再听不出来问题朴志晟就是个傻子,他一拍脑子哎呦一声

“不是,我本来就没有朋友啊,我说的实话”

“那我算什么”辰乐躲在被子里咬牙切齿的问

“...你是我老婆呀,谁和你是朋友”

我老婆呀,老婆呀,婆呀,呀...朴志晟的话在钟辰乐耳膜里回想,钟辰乐越想越乐,气是一点不气了,甚至还噗嗤笑出了声

朴志晟见势赶紧拆开辰乐的蚕蛹,头埋进钟辰乐的颈窝

“不气了吧,那我们不分手了?”

“谁跟你说我要分手了”

“仁俊哥呀,也没发个理由,吓得我赶紧跑回来了”

“他瞎扯!”

“哇,这哥好过分”

“他刚才还说要治你”

“...治谁?仁俊哥最近有点飘了啊,今天排位不打的他五连跪我不姓朴”

“算了算了,他有渽民哥护着呢,这么明显不太好,咱们明天偷偷把他机场要穿的外套垫肩拆掉就好了”

“乐乐你就是太善良了,没有我不知道要怎么受欺负呢”

.........

在门口听了全程墙角的黄仁俊活生生气笑了,他一脸wtf的表情转向陪他看热闹的罗渽民

“哇,这两个忘恩负义的小兔崽子,我今天不好好教训他们一顿看来他们是不知道哥这个字怎么写”

“算了,孩子还小,和他们计较什么呢,话说咱们的约会什么时候出发”

黄仁俊最抵挡不了的就是罗渽民看着他的时候深邃又炙热的目光,看着看着就消了火气

“那听你的,我大人有大量,不跟这两个初丁计较”

“仁俊这么棒,那我今天带你去吃炒年糕”

“走走走,甭在这浪费时间了,我今天要吃变态辣”

—————————END—————————

这是一篇半个小时速成的放飞自我沙雕小甜饼,能看到这里的都是真的勇士,感谢各位🙏

星星真的超级棒,看到采访也是真实的心酸,希望星星好好加油,dancing high里认识好多好多朋友,多学到很多,挺进决赛

妈妈永远爱你❤️


评论(10)

热度(5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